多个保险可以重复理赔?

  • 2021/1/30 11:03:48

导读:直接给付型,只要满足理赔条件,一次性把保额全赔给你。

保险分为两种赔付方式:

一种是直接给付型,只要满足理赔条件,一次性把保额全赔给你。

当然还有你们最关心的,它可以重复赔!你买多少份,它就赔你多少份,我就问你爽不爽!(捂住嘴巴不让自己笑粗来~)

第二种是费用报销型,费用报销型就是指你出险了先自己掏钱,然后把票据留好,拿到保险公司报销。

报销型责任不能重复赔,给付型责任能重复赔。

多个保险可以重复理赔?

一、重疾险和寿险

重疾险和寿险的赔付方式都是直接给付型,只要满足赔付条件,不管买几份重疾险都可以重复赔。举个例子:

老刘买了三份重疾险,保额分别为30万、50万、100万,如果老刘不幸得了癌症,那么在符合重疾险理赔条件下,这三份重疾险都会赔偿老刘(能够重复赔),老刘最后得到赔偿就是30+50+100=180万元。

寿险也是一样的。

二、医疗险

医疗险的赔付方式是费用型报销,也就是说不管买多少份医疗险,最终都不会超过自己的实际花销,没花够钱还想要得要百万赔偿的朋友们就不要妄想了。叮咚!举例时间到:

老刘(对,又是他!)买了两份百万医疗险,分别来自保险公司甲和保险公司乙,倘若老刘生病住院了,一共花了30万,不管选择哪种报销方式,老刘最后拿到的赔偿金都不会超过30万。

三、意外险

一般综合意外险的保障责任包括:

意外身故责任、意外残疾责任和意外医疗责任。(咳咳,重点来了!)其中:

意外身故责任和意外残疾责任是直接给付型,可以重复赔.

重疾险和寿险都是直接给付型赔付方式,可以重复赔。

而医疗险的赔付方式是费用报销型,不可以重复赔。

意外险中的意外身故责任和意外残疾责任是直接给付型,可以重复赔,意外医疗责任是报销型,不可以重复赔。(记住了,这是考试重点!)其实呀,买保险不在于多,在于科学配置。

最新资讯 更多>

31784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4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