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篇文章带你读懂税延养老保险

税延养老保险保障什么?有哪些种类和优势?谁可以买?找谁卖?

  • 2019-08-19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56岁该如何购买保险?

56岁的人群,我们一般定义为中老年人。这类人群在购买保险上,情况属于比较尴尬的。不是已经过了投保年龄段,就是卡在最后的节点上,并且保费还挺高。但是不同年龄段,肯定有不一样的保险方案配置,那么给中老年人推荐...

  • 2019-08-08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23岁,预算3千适合买什么保险好?

对于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,一般收入不高,同时如果在一二线城市,刨去房租和正常生活开支后,每月结余不多。所以此时,配置保险的关键点在于:高杠杆比,也就是花尽量少的保费,拥有尽量高的保障。

  • 2019-07-31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第六季《爸爸去哪儿》迟迟不播,原因:少儿险没买?

《爸爸去哪儿》引发了全民热潮,但是新一季迟迟不播,萌娃们长大了怎么办?长大的过程中疾病的侵袭可一点不能马虎,少儿险大家又了解多少呢?

  • 2019-07-16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美宝家庭的保险配置思路,最好的先见之明!

近年来赴美生子非常流行。在宝宝21周岁时,父母也可以用亲人投靠的方式取得美国绿卡。是一种全家移民最容易、性价比最高的方式。

  • 2019-06-17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购买分红保险产品应注意哪些事项?购买万能保险产品应注意哪些事项?

投保人身保险的一般流程是什么?购买分红保险产品应注意哪些事项?购买万能保险产品应注意哪些事项?

  • 2019-05-20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大公司的保险贵,小公司便宜没保障,是真的吗?

对于大公司来说是绝对保障的。保障全面、服务周到,自然也是跟钱贵有关系的。那么小公司又是怎样的呢?就会不靠谱吗?

  • 2019-05-09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保证续保的优势是什么?为什么重疾险不能保证续保

在保险中有保证续保的说法?那么你们知道什么是保证续保吗?保证续保的优势是什么,有什么样的限制条件吗?还有很多人好奇为什么重疾险不能保证续保?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《保证续保的优势是什么?为什么重疾险不能保...

  • 2019-03-07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短期保险有宽限期吗?超过宽限期缴费会怎么样?

在购买保险的时候,我们可以在保险种看到一个宽限期,那么你们知道短期保险有宽限期吗?在缴费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样的问题呢?相信很多人对于这样的问题都相当好奇,下面就为大家推荐《短期保险有宽限期吗?超过宽限期...

  • 2019-02-20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关于异地投保你想要了解的问题以及弊端

很多想要购买保险的用户都会有这样的一个疑问, 那就是异地能不能投保,因为这个问题会延伸出更多的难题,比如说或保单是如何完成的,还有就是担心公司倒闭的问题代理人的离职也是很多人考虑的问题。还有人会想异地投...

  • 2018-12-11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31782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2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