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配置重疾险,投保重疾险注意事项有哪些

有了孩子后,很多人第一时间考虑的是给孩子买保险,却不给自己买保险。“重孩子轻大人”是很多家庭买保险的误区。

  • 2019-02-18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不论你买不买保险,都已经投保了,怎么回事

千万千万别再像这样,别人在投保,你在偷笑。别人在交保费,你在到处消费。别人的保障越来越高,你的身体越来越糟。年龄大点,都住进了医院。

  • 2019-01-30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血压易升高的时间是什么时候,冬季高血压患者注意事项

气温下降,血压升高是必然现象。血管也有“热胀冷缩”的特性,也就是说,遇冷时,血管会收缩,从而引起血压的升高;遇热时,血管会扩张,导致血压的下降。

  • 2019-01-25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健康告知有多重要,应该怎么做到正确的健康告知呢

随着科技的发展,现在健康险也能在线投保了,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投保,在投保时都需要填写健康问卷,一定要认真看过每条告知内容,然后根据实际情况勾选“是”或“否”。

  • 2019-01-14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关于异地投保你想要了解的问题以及弊端

很多想要购买保险的用户都会有这样的一个疑问, 那就是异地能不能投保,因为这个问题会延伸出更多的难题,比如说或保单是如何完成的,还有就是担心公司倒闭的问题代理人的离职也是很多人考虑的问题。还有人会想异地投...

  • 2018-12-11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为什么要早点投保,保险与你的社保不冲突

青年人一旦患上癌症,癌症细胞的分化程度低,恶性程度高,病情发展的快,容易发生转移与复发。以胃癌患者为例,青年患者确诊时70%以上已经发生转移,这些患者的平均生存时间在6个月至1年

  • 2018-12-06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投保重疾险保额买多少合适,重疾险怎么选择保额

重疾险的保额起码也要在50万元以上,有足够经济条件的消费者可以选择保额更高的重疾险产品。但也不是说,重疾险的保额越高越好,普通收入的家庭最好不要盲目追求高保额产品。

  • 2018-11-29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什么样的人群应购买重疾险,买多少合适

重疾险保额应考虑治疗费用、后续康复费用、覆盖5年的工作收入损失,根据这三个部分,重疾险保额应至少在50万-80万。

  • 2018-11-23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香港重疾跟内地重疾的区别是什么?香港重疾好在哪里?

现在很多人在购买重疾险的时候都会选择香港重疾险,那么到底香港重疾险跟内地重疾险有什么区别,还有就是关于香港重疾险到底好在哪里呢?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《香港重疾跟内地重疾的区别是什么?香港重疾好在哪里?》...

  • 2018-11-22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普通家庭怎样解决医疗费,才不会因为一场大病拖垮自己和家人

作为风险管理工具,保险可以帮我们转移生活中可能碰到的极端风险。在家庭在遭遇重大风险时,给到我们经济上的帮助和支持,不对正常生活造成致命创伤。

  • 2018-11-15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3176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